密码: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机关组织开展接待礼仪培训


5月12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机关邀请九三学社宜宾职院支社社员梁婧为宜宾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开展接待礼仪专题培训。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文仲主持培训,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来自宜宾职业技术学院的讲师梁婧现任中国礼仪培训师培训服务标准起草委员会专家委员、中国成人教育协会礼仪教研部终身高级研究员、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特约研究员、国际认证高级礼仪培训师,长期从事礼仪培训相关工作,具有丰富的理论研究和实践经验。培训中,梁婧从礼仪概述、举止礼仪、会面礼仪等三大版块进行了拓展细化讲解、示范及互动带练,以互动式教学法言传身教,将理论与实践有机统一。通过两个多小时生动的讲解、鲜活的案例和深入的分析,与机关干部分享了政务礼仪交往常识,引导机关干部规范公务礼仪。特别是在动作示范环节,参训人员与讲师积极互动,气氛活跃。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公务礼仪培训让自己受益匪浅,在今后的政务接待中,将严格对照公务礼仪要求规范自身言行,不断提振机关干部的精气神,强化服务形象,展现出机关干部的良好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