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浙江省委机关召开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座谈会


6月27日,九三学社浙江省委机关召开了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座谈会。社浙江省委专职副主委丁晓燕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全文),并围绕报告提出的“两个先行”奋斗目标、“8个高地”具体目标、“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五大工作导向”、“10个着力”主要任务等进行了解读和交流。

丁晓燕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鲜明政治意义的大会。党代会报告实事求是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科学擘画了未来五年浙江发展美好蓝图,是新征程上我省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行动纲领,对全省统一思想、统一行动,迈向新征程、开创新未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以党为师,向党学习。要原原本本学习报告原文,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大会主题、战略指引和重要遵循、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迅速兴起学习热潮、研究热潮、宣讲热潮,引导全省广大社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要把党代会精神贯穿到社务工作的方方面面,在深入开展稳进提质等工作中体现界别特色,体现会议精神,不断展示九三学社的新气象新风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就近期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社省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