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厦门市委机关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8月1日上午,九三学社厦门市委召开机关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在中央统战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社厦门市委专职副主委孙笑东主持,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并交流了学习心得。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阐明了新时代统战工作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一篇充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的纲领性文献,为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发展壮大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民主党派机关干部,要抓好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要通过全面深入学习,完整准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加强机关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社厦门市委 张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