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机关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8月8日上午,九三学社福建省委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林修凤主持,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中共二十大召开前夕、中共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引导全省广大社员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结合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社省委机关工作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加强机关建设,为谱写统一战线事业新篇章、开创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社福建省委 潘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