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怀化市委召开六届五次市委会议暨“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会


9月14日,九三学社怀化市委召开六届五次市委(扩大)会议暨贯彻中共怀化市委开展“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部署会。会议由怀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会主委韩晓波主持。社市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开展了社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社省委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中共怀化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怀化市委“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建设精神,研究部署社市委会班子、各支社班子和社市委机关专项活动。会上宣读了《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会关于开展“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社市委会委员、各支社主委、各特设部门负责人结合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立足本职工作和基层支社实际工作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共怀化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奋起二次创业、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怀化、鹤中一体化发展建言献策展开讨论。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的责任感和主动性;要认真总结,深刻反思组织建设和参政履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积极担当作为,围绕中心履职建言。努力把专项活动凝聚的共识和激发的能量转化为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凝聚成为我市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建设“三城一区”的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九三学社十二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22年入社积极分子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