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员会机关举办首期“自身能力建设大家谈”活动


9月22日上午,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员会机关在市民主党派大楼11楼会议室举办首期自身能力建设大家谈活动。社武汉市委秘书长胡权作为首期主讲人做了精彩讲述,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胡权以《武汉市流行性乙型脑炎的分子流行病学研究》为题,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针对2009-2010年武汉市乙型脑炎发病率异常所作的流行病学研究,旁征博引地科普了病原学、免疫学、疫苗相关的多种医学知识。

参与学习的机关干部职工兴趣盎然,积极与主讲人互动,提出了一系列大家日常关心的医学问题,例如儿童与成人疫苗接种、药品可靠性等等,都一一得到了专业易懂的解答,学习讨论氛围热烈而有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胡权勉励大家,通过这一活动方式,扩展自身能力边界,提升专业素养。机关干部自身能力建设永远在路上,大家在工作上应稳中有进,保持旺盛的工作激情和学习热情,不断进步,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