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学习贯彻中共江西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9月30日,九三学社江西省委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中共江西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江西省政协副秘书长、社江西省委专职副主委肖礼庆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肖礼庆领学了中共江西省委书记易炼红在省委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喜忠在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上的讲话精神。肖礼庆指出,省委统战工作会议是在中共二十大召开前夕,在中国共产党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之际,中共江西省委就统一战线工作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一项重要举措,为我们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易炼红书记的讲话精神和黄喜忠部长的工作要求,站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守正创新,与时俱进,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在新征程中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历史使命,为迎接中共二十大和社十二大的胜利召开贡献江西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