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与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交流座谈会


10月10日,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舒伟一行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汇报武胜基地建设有关工作并召开交流座谈会。四川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陈雩桢,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秘书长丁武出席座谈会。

 

会上,舒伟对九三学社四川省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广安发展特别是推动武胜基地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并汇报了近年来广安统一战线助推武胜基地拓能升级、助力广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开展的具体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效。他表示,真诚期望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充分发挥独特优势,通过多种渠道为武胜、为广安发展呼吁政策支持,提供智力支撑。会上,中共武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琛,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广安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李远鹏分别作了汇报交流。

 

丁武就有关工作作了交流,她指出,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历来高度重视武胜基地建设工作,多次向九三学社中央汇报争取,多次邀请领导专家调研指导,多次组织开展专业技术培训,实现了“地方得发展、群众得实惠、党派得锻炼、统战得拓展”的多赢局面,共同谱写了多党合作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丁武还针对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广安市基层委员会提出的恳请支持解决事项一一进行了回应。

 

陈雩桢对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一行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开展工作交流表示欢迎,他强调,广安是小平故里、川东门户,是一片红色热土,是川渝合作的桥头堡和示范区,武胜基地是四川各民主党派学习实践活动思想教育基地、中青年骨干人才培养实践锻炼基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展示基地,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泛的合作前景,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将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继续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特色优势,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广安、武胜的发展,持续在争取将四川小平干部学院列入“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武胜基地拓能升级、九三科技创新示范园项目落地等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秘书长杨涛铭,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各处(室)、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办公室有关同志,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久龙、党派科科长杨丽桦,中共武胜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建等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