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作风建设”大家谈 “履职尽责”一起干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今日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这几句话,更深刻地感受到了加强自身素养、改进工作作风的必要性和紧迫性……”10月9日上午,九三学社安徽省委机关围绕“加强作风建设”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立新主持会议并讲话。秘书长卢明霞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再次深入学习了新华社评论文章《干部队伍建设,习近平这9句话振聋发聩》,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书记郑栅洁与安徽省受表彰的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座谈时的讲话精神。

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围绕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谈认识、谈体会。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扛起使命担当,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争做优秀公务员,为安徽九三学社添彩。

范立新对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转变思想观念,形成良好学风;二要强化制度建设,构建长效管理机制;三要领导率先垂范,做廉洁自律表率;四要团结和谐,营造凝心聚力氛围。

会议还布置了近期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