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机关开展心脑血管和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做好应急救护与健康科普工作,10月21日下午,九三学社江西省委机关开展心脑血管和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江西省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中心副主任陈田发老师以“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与现场救护”为主题,为机关干部职工普及心脑血管疾病的成因、救护和预防知识。江西省政协副秘书长、社江西省委专职副主委肖礼庆,秘书长江民涛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寰俊鍥剧墖_20221024094045.jpg

陈田发老师用图文并茂的文字和身边发生的案例,向大家讲授了冠心病、心肌梗塞等心脑血管疾病的成因与识别方法,遇到突发心脑血管疾病时如何自救与急救,并对预防心血管疾病提出食物多样、吃动平衡、多吃蔬果、适量饮食、规律进餐、少盐少油、控糖限酒、合理选材和公筷分餐等9点预防建议。
本次培训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科学的生活习惯,倡导简约适度,绿色的生活方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与生活中。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