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召开机关信息化建设推进会


10月19日,九三学社陕西省委机关信息化建设推进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社陕西省委专职副主委曹增武、秘书长李胜利出席会议。社陕西省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社陕西省委副秘书长徐炳运主持会议。

曹增武介绍了社陕西省委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的发展史。他要求,对社陕西省委信息化工作务必要高度重视,各部室要整合资源,会后各部室内部作深入探讨并继续梳理需求,提出和工作实际相匹配的意见建议。不仅要切实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更要注重后期信息化维护的问题,使得本次信息化工作能够真正切实提升机关工作效率。

李胜利指出,要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在信息化工作具体实施的过程中,根据实际提出最佳方案。

西安海天信息有限公司工程师从社陕西省委门户网站升级、微信交流平台、网络环境提升和协同平台建设四个方面作社陕西省委信息化提升工作汇报,详细阐述了社陕西省委信息化全面提升的工作计划。

机关各部室负责人结合部室实际工作,对信息化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办公室从收发文管理、财务报销、文档管理和内部签报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组织部提出,机关信息化系统最重要是注重网络安全性,能否将机关信息化系统与现有的组织系统合并使用。宣传部从机关网站更新维护、微信公众号平台编辑维护和电子社讯三个方面详细说明了信息化的具体需求。参政议政部提出希望能在微信公众号上开辟参政议政材料报送平台,让社员能够更便捷的查询相关信息。社会服务部建议能够使用信息化技术更快更好的统计工作中的各项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