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智慧阅读 精彩分享

——九三学社浙江省委机关慧读汇享读书会举办


“这本书带给我很大的启发!”“思考的升维、方法的升维,跳出局限天地宽!”11月8日下午,九三学社浙江省委机关会议室里不时传出掌声和欢笑,社省委机关慧读汇享读书会在此举办。机关干部们谈读书感想,谈对工作和生活的感悟思考……社省委主委叶正波、专职副主委丁晓燕出席活动。

社省委相关同志就《升维》一书作了领读。大家观看了该书的介绍视频,随后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面对工作中的困难,要及时升维思考,千万不能走死胡同”,“不确定性越来越成为常态,我们要去接受去适应”,“博弈中很多时候要争取双赢,这样的合作才能健康持久”。大家纷纷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将书中的要点和自己的思考融合,作了精彩的分享,碰撞出很多思想的火花。

叶正波一边认真聆听大家的分享,一边频频点头,不时记录。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他说:今天是社省委机关读书会正式命名以来的第一次活动,大家听得认真,讲得精彩,开了一个好头。慧读汇享就是要通过智慧阅读来汇聚众智,并积极分享让更多人受益。我们要始终把握举办读书活动的宗旨,进一步丰富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发挥全体机关干部的主动性和创造性,让大家都学有所得;同时愉悦身心,更好地投入工作,更好地发挥机关作为社省委工作枢纽和服务社员主力军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