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提振女性精气神 展现巾帼新气象 ——社中央机关妇工委举办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丰富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九三学社中央机关妇女工作委员会组织全体女干部职工观看电影,举办广播体操和趣味游戏比赛。

3月6日中午,机关妇工委组织全体女职工干部观看了女性题材电影《热辣滚烫》。女主人公在人生低谷中的绝地反击、涅槃重生讲述了一个坚毅、勇敢、不言败的故事,它演绎了一位女性的成长蜕变,展示了与过往、与自己、与他人、与所处环境的和解,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成功。在观影过程中,大家为女人公的境遇而心疼落泪,也为她的破茧成蝶而振奋鼓舞,同时感受到了电影所传达的思想——爱自己,只有爱己才能爱家、爱他人,心中有小爱方能有大爱。

1000094640.jpg

在3月8日上午举办的广播体操和趣味游戏比赛中,根据实际情况设置了广播体操展演、旋转传纸、踢毽子接力、托球跑接力等兼具竞争性与趣味性的小项目。参加比赛的女干部职工在欢声笑语中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奋勇争先,展现了昂扬的精神风貌。 

1000094641.jpg

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我们礼赞巾帼风采,也期许更加光明的未来。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践行新思想中筑牢巾帼信仰之基,在奋进新征程中彰显巾帼担当作为,在引领新风尚中展现巾帼独特作用,在提升新境界中创造巾帼出彩人生,在新征程上,为全国、全社的“半边天”事业增添绚丽色彩。(文/刘晓卿  图/董刚、贺尔馨、刘晓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