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安徽省直工委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4月2日-3日,九三学社安徽省直工委在合肥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社省委专职副主委、省直工委主任范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社省直工委全体委员、机关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及机关联络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及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社省委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活动的实施意见,总结了省直工委2023年工作情况。社宣城市基层委、安农大基层委和省直第五基层委3个基层组织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和体会感悟。与会人员结合“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活动和省直工委2024年工作计划,就如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社省委机关各部室主要负责人还就2024年的重点工作作了简要介绍。

会前,社省直工委还在2日上午召开了主任会议,讨论通过了社省直工委2024年工作计划等相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