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浙江九三》编辑部工作会议在杭召开


1月22日下午,《浙江九三》编辑部工作会议在杭召开。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专职副主委、《浙江九三》总编马永信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回顾总结了《浙江九三》2020年度的编辑出版情况及编辑部的主要工作,充分肯定了《浙江九三》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并就2021年的编辑思路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一系列具体的设想和要求。
马永信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0年,《浙江九三》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四、五中全会精神,以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为主线,传承“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以抗击疫情、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为重点,积极展现社务工作的开展情况,无论是内容还是栏目,都得到了一定的充实与拓展,被九三学社中央评为全国十佳期刊,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他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我们要紧跟形势,加强引领,紧扣主题讲政治。引导社员不断深化对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认识,提高自身政治站位能力;要突出重点,服务大局,紧扣中心讲履职。围绕社省委的中心工作做好宣传发动,激励更多的社员投身到社务工作中去;要主动挖掘,扩大影响,紧扣典型讲“故事”。及时主动发现能引发社员思想共鸣、迸发感情火花的“九三故事”,以发现典型、宣传典型、树立典型;要开拓创新,多管齐下,紧扣特色讲联动。力求宣传阵地之间的融合发展,让九三学社的声音传得更开、更广、更深入。
社省委宣传部负责人,《浙江九三》编辑部成员等参加会议。(九三学社浙江省委宣传部 陆靖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