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宁夏区委理论研究成果获2020年度全区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表彰


在2月4日召开的全区统战部长会议上,表彰了2020年度全区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和优秀组织单位。九三学社宁夏区委报送的由社区委思想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卫市总支社社员姚春玲撰写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作用发挥研究”获2020年度全区统战理论政策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由社区委社史研究中心副主任王晓芳主持撰写的“民主党派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实践研究—--以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为例”获2020年度全区统战理论政策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九三学社宁夏区委获2020年度优秀组织单位奖。

近年来,九三学社宁夏区委始终高度重视思想建设,把开展思想建设理论及实践创新研究作为持续深化凝聚共识,坚定自身政治站位,不断夯实自身基础,切实促进坚实履职的重要抓手,调优配强理论研究队伍,坚持每年开展思想理论研究课题招标活动,鼓励社的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聚焦新时代新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一批有深度、有见解的理论研究成果和可借鉴、可推广的实践创新成果,切实增进了广大社员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据统计,自2014年以来,九三学社宁夏区委理论研究工作共获得全区统战理论政策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实践创新奖1个、优秀组织单位1次。(谢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