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营口市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3月25日上午,九三学社营口市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共辽宁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九三学社中央十四届四次全会和社省委八届五次会议精神。

会议邀请我市社员、全国人大代表、营口市农业农村综合发展服务中心种业科负责人韩秋香传达今年全国“两会”精神。韩秋香介绍了今年全国“两会”基本情况和关注的焦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述了辽宁代表团履职情况,简要介绍了自己在今年“两会”上提出的议案建议的具体内容,畅谈了个人体会,展示出一名全国人大代表的责任与担当。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全市社两级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多种形式开展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做好全国“两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工作,进一步学习贯彻社中央十四届四次会议、中共省委十二届十四次会议和社省委八届五次会议精神。要在认真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力争圆满完成社市委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积极贡献。

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各基层支社班子成员近40人参加学习。(王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