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楚雄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一次学习会议


近日,九三学社楚雄州委在民主党派四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学习会议,社楚雄州委主副委、委员、秘书长、支社主委、机关人员参加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治国理政新理念、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共楚雄州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社楚雄州委副主委展平为中心发言人,针对会议主题“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观点,深刻把握内在联系,进一步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结合本职工作,谈了对理论学习方法的深思、学习内容的领悟,同时针对转变思想,敢于创新担当,实现“双岗建功”作了深入发言。研讨发言人何芸、杨辉、叶源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提升了理论素质,对全面提高自身“五种能力”,做到“双岗创优”,切实做好2021年社务工作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九三学社楚雄州委 文军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