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六盘水市委召开七届十九次全委(扩大)会暨中心组学习会


4月18日上午,九三学社六盘水市委组织召开七届十九次全委(扩大)会暨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六盘水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六盘水市委主委普兆敏主持。社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2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讲话精神;全省新型工业化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大会、全市推进新型工业化和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暨产业大招商和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普兆敏表示,春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来贵州考察调研,饱含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各族干部群众的特殊关怀、特别厚爱,给予了全省干部群众巨大鼓舞、巨大激励。总书记的视察讲话为我省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普兆敏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省市大政方针政策的了解研究,并在此基础上道实情、建良言,真正做到知情明政,为助力我市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闯新路、在乡村振兴上开新局、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努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凉都新未来作出九三学社参政党应有的贡献。

各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对本年度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会议还通报了2020年各基层组织工作考核结果,并对社市委换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调研课题开展等本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陈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