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哈尔滨市道外一支委会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近日,九三学社哈尔滨市道外一支委会开展主题为“学党史,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支社主委关庆杰主持活动。

关庆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追寻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足迹,要从博大精深的党史理论中汲取精华,重新认识党的思想路线、宝贵经验,体会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从党的历史实践中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更加坚定不移地跟党走。

社员们表示,九三人将以新的精神面貌,新的工作作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做出自己的贡献。

(九三学社哈尔滨市道外一支委会  孙小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