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楚雄州委监督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2月27日,九三学社楚雄州第二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社楚雄州委主委严涛聪出席会议并讲话,社楚雄州委监督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社楚雄州委专职副主委苏梅,秘书长李辉参加会议,会议由社楚雄州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周永洪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述职和民主评议制度座谈会纪要》、《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以及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各位委员对如何更好的贯彻纪要精神、规范开展社内监督、发挥监督委员会作用等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履行监督委员会委员职责,积极探索社内监督模式。

严涛聪主委在总结会议时要求:社楚雄州委监督委成员要自觉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九三学社章程》,认真学习《九三学社社内监督工作条例》赋予监督委的职责,积极探索和丰富社楚雄州委监督委员会的方式方法和工作内容,要结合九三学社特色,认真钻研监督途径,对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执行《九三学社章程》、制度执行情况、经费管理、财务报账等方面进行监督,健全完善社内监督工作机制,规范内部监督程序,促进社组织健康发展。2021年是社楚雄州委换届之年,希望监督委员会的同志们能深入参与,积极监督,让社楚雄州委的换届工作更加规范、透明、公开,确保换届工作纪律严明、风清气正,为推进社楚雄州委建设成为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的目标做出应有贡献。(九三学社楚雄州委  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