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安阳市委召开监督委员会工作会议


3月9日,九三学社安阳市委召开社内监督委员会工作会议。九三学社安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吕文霞、秘书长于邵鹏、在安监督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0年年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向大家通报了各支社活动开展情况,共同学习了《2021年支社社务工作评价细则》。

吕文霞指出,各监委会委员要切实发挥监督作用,严格按照《2021年支社社务工作评价细则》,督促各支社认真落实述职评议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持续开展关心社员、服务社会活动,提高社务工作质量。

吕文霞要求,各支社要及早谋划、长远布局,以加强支社横向联系为抓手,以提高社会服务质量为目的,充分发挥社员特长,开展支社特色活动;各支社要按照“四新三好”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要加大社内监督力度,强化领导班子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社工作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