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沈阳市委监督小组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1年3月17日,九三学社沈阳市委监督小组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由社市委专职副主委、监督小组组长张颖主持,监督小组组员许广毅、李可大、孙科、高巍出席会议,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马佳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文件精神,研究了社市委监督小组2021年的重点工作。监督小组成员们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社内监督工作积极讨论、踊跃发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

张颖组长强调,加强内部监督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新时代参政党自我监督、自我教育、自我完善、自我建设的必由之路,是党派各项工作的保障。要时刻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思想理论水平,充分认识内部监督工作的重要性与迫切性。要不断完善监督机制,健全相关措施,在实践中积极探索规律,不断积累经验,循序渐进、积极稳妥地开展内部监督工作。要严格律己,监督小组成员一定要坚持实事求是、慎重稳妥的工作原则,秉持公道正派、纪律严明的工作作风和耐心细致、负责公正的工作态度,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和监督意识,努力提高监督工作能力和水平。要不断探索新时期监督工作方式方法,为社员反映情况和问题搭建平台。要严格考核评议,开展督导督查,确保监督工作的常态开展、持续推进。希望监督小组成员们积极稳妥地推进内部监督工作开展,提升社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完成落实好市委会的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保驾护航。(马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