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赴社盐城市委督导检查


4月7日,由社省委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李奇,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带队,社省委监督委副主任褚宗明、林林等一行赴社盐城市委督导检查。

IMG_8995.jpg

督导检查期间,李奇、蒯建华一行听取了社盐城市委主委孙大明作的换届以来工作情况、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汇报;与中共盐城市委统战部相关领导进行了沟通;召开了督导检查工作座谈会,与参会的班子成员、委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听取了与会人员对社省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IMG_8996.JPG

会上,蒯建华对社盐城市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社盐城市委是一个团结互助、充满活力的集体。近年来,社盐城市委能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履行参政党职能,为盐城建设发展献智献力;社务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亮点突出,实现了由点到线的拓展、由线到面的突破;组织建设发展健康有序,实现了社员发展上质优兼顾。他希望社盐城市委能进一步加大干部队伍培养力度,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进一步强化参政议政效能,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他还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意见给予了反馈。

IMG_9207.JPG

李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对市级组织开展督导检查是新形势下参政党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强化内部监督的重要抓手和创新,对于建立健全社内监督体系、改进市级组织领导班子建设和社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注重思想理论武装,更加重视人才队伍建设,更加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推动社盐城市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IMG_8949.JPG

(社省委组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