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七次全体会议


4月16日,九三学社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在海口召开。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周耀柒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委员认真学习了《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的文件精神,同意将九三学社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提交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通过,将九三学社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关于2020年度考核工作情况的报告和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2020年度考核工作优秀基层组织、专委会在全会(扩大)会议上进行通报。

周耀柒指出,2021年社内监督工作的重点在于学习贯彻落实《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和《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的文件精神,不断完善内部监督制度,紧跟形势,加强廉政警示教育,认真履职,做出实绩,推动社内监督工作有序开展,为2021年市县组织、省直属基层组织换届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履行好新时期参政党职能。

会议专门安排了一次警示教育活动。(黄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