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邢台市委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4月14日下午,九三学社邢台市第八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刘贞哲,专职副主委勾艳华到会指导工作。会议由监督委员会主任王莉萍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修改完善了《九三学社邢台市监督委员会工作办法》《九三学社邢台市监督委员会工作细则》,与会人员就新一届监督委员会如何在社市委的领导下做好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在新一届九三学社邢台市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责,有效发挥内部监督作用。

刘贞哲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是我社贯彻落实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三个文件、四个纪要精神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加强对社员的监督管理、强化纪律约束、有效运用内部监督结果推动各项社务工作提供了制度保障,对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刘贞哲强调,新一届监督委员会要以此次换届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方法,严格履行社内监督职责,教育引导广大社员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做一个讲规矩、守纪律、敢担当的明白人,为把九三学社邢台市委打造成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贡献力量。(王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