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赴社常州、镇江市委督导检查


5月17日至18日,社省委副主委、监督委主任李奇,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带队,社省委监督委副主任褚宗明、林林等一行赴社常州、镇江市委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在两市召开的督导检查工作座谈会上,李奇、蒯建华一行听取了社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张立莹,社镇江市委主委钱伯安作的换届以来工作情况、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汇报;与班子成员、市委委员进行了交流,听取了与会人员对社省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DSC05165_副本.jpg

蒯建华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意见给予了反馈,并希望两市按照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代表人士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为省市九三事业的发展提供人才保障;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机关队伍、专委会等能力建设,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李奇对两市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把握方向,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水平;二是解放思想,落实责任,进一步发展新生力量;三是进一步规范监督制度,树立敬畏之心,守牢参政党思想底线。

DSC05161_副本.jpg

会后,李奇、蒯建华与中共常州、镇江市委统战部相关领导进行了沟通。

(金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