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社中央督导检查组在敦煌调研工作


6月30日下午,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委员、监督委员会委员、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周锋,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张魁林,九三学社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组织部二级巡视员陈晓英一行,赴敦煌市开展专题调研。社省委副主委万代红,中共酒泉市委常委、敦煌市委书记陈炎人,酒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妥清德,中共敦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济民等省市领导陪同调研。

督导检查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九三学社专家工作站传统文化实训基地、敦煌九三之家、九三学社敦煌文化交流中心及九三讲堂,详细了解了社敦煌市委特色品牌阵地建设和基层组织活动开展情况。

调研座谈会由社酒泉市委主委马德敏主持,敦煌市30余名社员参加。马德敏指出,莫高窟文化艺术被称为东方世界的艺术博物馆,历史文化厚重,在世界上具有广泛而深远的影响力,博大精深的敦煌文化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瑰宝。近年来,社敦煌市委以九三学社传统文化实训基地、九三讲堂、九三之家等平台为依托,通过组织讲座、展览、实训和文艺晚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倡导全体社员积极传承敦煌文化,弘扬敦煌文化,为服务共建“一带一路”做出了贡献。

周锋对社敦煌市委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今后加强组织发展工作,努力发现并吸引更多优秀文化人才加入九三学社,广大社员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围绕敦煌经济社会发展、弘扬传统文化艺术、服务共建“一带一路”等重点课题,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职能。

(九三学社敦煌市委   田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