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普陀区委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工作


8月13日下午,九三学社普陀区委主委柯政带领社区委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组一行赴普陀区卫健委,就“区卫生重点学科专科专病建设”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并与区卫健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柯政主持座谈,社区委副主委邱忠民、平萍等社区委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组成员参加,多位社区委医卫界的社员受邀参加,区卫健委主任奉典旭、副主任仲豪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

会上,奉典旭介绍了区卫生健康资源的基本情况,仲豪杰详细介绍了《上海市普陀区卫生健康系统临床医学学科建设方案》,并说明了项目立项、跟踪评估、过程监管等环节落实情况。随后,双方就经费规范保障和使用、提高一线科研人员积极性、学科建设效果监督、保障学科建设投入可持续性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柯政表示,社区委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组将继续开展实地调研,认真履行民主监督职责,发现问题、查找原因、积极提出合理化可操作的建议,共同推进“健康普陀”建设,推动普陀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侯义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