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奉贤区委赴金海街道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工作


9月10日下午,九三学社奉贤区委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组在区政协副主席、社区委原主委张开明的带领下,赴金海街道就“五型经济”推进工作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工作调研。金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盛春红,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金杰等陪同。

社区委副主委李佩军主持了随后召开的座谈会,盛春红简单介绍了街道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张开明表示,在“五型经济”工作推进过程中,社区委将与街道建立紧密联系,畅通信息沟通渠道,充分利用社员各方资源优势,共同助力金海经济建设健康发展。

东方美谷集团有限公司总经济师邵凌云汇报了东方美谷集团有限公司“五型经济”工作的具体推进情况,重点围绕“建链、强链、补链、延链”四个方面,介绍了该集团现阶段在技术、文化等方面的工作创新与实践。

金杰就该街道“五型经济”推进工作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该街道招商工作自去年4月正式启动后,通过“平台+自主”相结合的招商方式,紧抓招商季,坚持协同服务,不断打造优质营商环境,进一步促进了街道经济稳步向前发展。

社区委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组的社员还结合自身专业优势,与该街道工作人员展开沟通交流,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陆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