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云南省监督委员会赴玉溪交叉督导检查


9月17至18日,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三个文件精神和九三学社中央相关文件精神,加强九三学社云南省委对全省社的州市级组织工作的领导,完善组织运行体系,提升组织整体功能,搭建学习交流平台,由九三学社云南省监委会副主任、曲靖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曲靖市委主委、曲靖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周智鸥带队的九三学社云南省监督委员会交叉督导抽查组三组一行6人,赴九三学社玉溪市委进行交叉督导检查。

九三学社玉溪市委主委宁杰从本届领导班子建设情况、社内监督工作开展情况、组织建设情况、组织发展情况和对社中央、社省委及本级社组织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督导组就本届领导班子、监督委员会建设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困难和意见建议进行了个别谈话,并面对面征求对社中央、社省委和本级社组织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需要中共省市委统战部帮助解决的问题和困难等内容。

督导组就本次督导工作还与中共玉溪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牛建明就社玉溪市委领导班子建设、社务工作和社内监督工作以及需要中共玉溪市委统战部指导、支持和帮助社玉溪市委解决困难、改进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

周智鸥代表督导检查组就督导检查情况向社玉溪市委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督查意见和建议。通过此次交叉督导检查,将对社玉溪市委进一步提高组织化水平、加强班子建设和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九三学社玉溪市委副主委杨立波、杨春楠、周文忠,市委委员、监委会委员、社员代表共14人参加了会议。

督导组还参观了玉溪市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发展史展室,走访了社玉溪市委机关,查看了办公室文化墙建设情况。 (九三学社玉溪市委  周海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