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北海市第五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11月7日,九三学社北海市第五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社员之家召开。

会议学习了《九三学社社内监督工作条例》《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工作规则》等工作条例,部署了九三学社北海市第五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目前的工作重点和任务。

监督委主任谭凡民强调,九三学社北海市第五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的成立,是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改革以来,社市委积极响应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和中共北海市委统战部的要求,主动适应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新形势,积极探索社内监督新机制,推动自身建设走向新阶段的重要举措。各位监督委委员要将《九三学社社内监督工作条例》《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工作规则》《国家监察法》等工作条例、法律法规的学习作为“必修课”,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筑牢思想之基,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探索社内监督机制,认真履行监督委职责,在实践中推进监督委工作不断进步。同时,也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廉洁自律,在社员中做出表率。

九三学社北海市第五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本次会议。(栗荣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