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召开


11月26至27日,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在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桐城召开。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监督委主任张腊梅主持会议。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任晓龙莅临指导。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了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有关会议要求,讨论了《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草案)》,并通报了相关情况。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其精神要义,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张腊梅在讲话中指出,本次监督委全体会议既是年度工作总结会,更是政治理论学习会,还是监督工作研讨会。希望大家充分认识社内监督的重要性,把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和社内监督工作结合起来,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下功夫;不断加强研究,创新监督工作方式方法,把握社内监督工作规律,在提升履职实效上下功夫;坚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在提升自身素质上下功夫。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桐城市廉政教育基地“六尺巷”和文化博物馆。

九三学社淮南市第九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副主任许馨列席会议。(钱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