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银川市委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月14日,九三学社银川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银川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提高思想政治建设能力”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社银川市委主委马皓主持会议。社区委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霍健明,社区委组宣处处长、监督委员会副主任乔玮,社区委组宣处四级调研员康文妍,中共银川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王永红,九三学社银川市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张媛列席会议。

会上,武竞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马皓代表领导班子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银川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提高思想政治建设能力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结合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实际,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营造了坦诚相见、敢于直言的良好氛围,取得了预期效果。

霍健明副主委、乔玮处长分别对社银川市委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们一致认为,社银川市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非常充分、氛围好、质量高,意见提得准、问题点得实,使每位班子成员都经历了一次组织生活的严格锻炼,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教育,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警醒的效果。希望社银川市委班子成员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从高、从严、从实的要求,对会议上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进行认真思考,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强化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助推社银川市委各项工作不断进步。

马皓表示,开好民主生活会只是一个开端,最终还要看整改落实的效果。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进一步增强整改提升的自觉,把查找到的问题切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切入点;二是进一步抓好整改责任落实,按照时间节点,细化目标,拿出具体措施,认真好做整改;三是进一步推进长效机制建立,剖析问题根源,从制度上进行研究和完善,形成能操作、可持续、管长远的长效机制。四是不断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认真落实整改工作,推动社银川市委领导班子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