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宁波市委监督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1月11日,九三学社宁波市第九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社市委专职副主委、监督委主任童文俊,监督委副主任阮殿波、赵银海出席。
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专题学习了《九三学社社内监督工作条例》《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工作规则》《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等专项工作制度。
童文俊在讲话中对新一届监督委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对社内监督的思想认识;二是结合实际推出可行的监督举措;三是促进监督工作与社务工作的融合。她表示,社内监督是一项全局性、长期性的重要工作内容,希望各位监督委员在思想上予以重视,发挥各自在社务工作方面的经验和智慧,认真谋划和积极参与有关工作,让社内监督更好地服务社市委中心工作。
会议讨论了《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工作规则(修订稿)》《社市委监督委员对口联系基层组织方案(草案)》和《社市委监督委员会2022年工作计划(草案)》。
与会委员结合民主党派加强和改进内部监督工作有关问题,以及监督委员会如何更好履职进行了讨论交流。
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