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成都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2年1月20日,九三学社成都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成都市民主党派大楼召开,本次会议由专职副主委、监委会主任卢勤主持。

会议宣布了九三学社成都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委员名单,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中共成都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会议研究学习了《九三学社社内监督工作条例》、《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述职和民主评议制度座谈会纪要》、《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社内监督工作规则》、《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监督委员会信访工作暂行办法》。

会议开展了廉洁自律和警示教育,通报了《九三学社中央监督委通报》,通过了《九三学社成都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2022年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新一届监督委员会如何在社市委的领导下做好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在社省委和新一届社市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责,有效发挥内部监督作用。

最后,徐玖平主委对本届监督委员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监督委员会工作中委员要严格要求、维护正义,依法依规履行监督委员会职责,团结一致,秉公用权,落实监督委员会各项工作,切实做好内部监督,多措并举增强内部监督实效。

社市委副主委、监委会副主任周先礼,秘书长、监委会副主任李源,监委会副主任兰毅及全体监委会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