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1月25日下午,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社市委主委武倩,副主委张旭、冯霄明、张德顺,市委委员、各支社领导班子、各专委会主任等近40人参加会议。

全景800.jpg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观看了市纪委监委摄制的警示教育专题片《以案为鉴 以案促改》。张德顺副主委针对《办法(试行)》的出台背景和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武倩800.jpg

武倩强调,一要强化学习、知行合一,把稳规矩纪律“方向盘”。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夯实信仰之基、加强思想锤炼。要坚持底线思维,敬畏党纪国法,明边界,知趋避、守底线。要学有所获、学有所用,把学习的过程变成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增进思想共识的过程,把学习的实效体现在参政履职和自身建设的具体思路和工作举措中。二要以案为戒、警钟长鸣,扎牢反腐倡廉“紧箍咒”。不存侥幸心理,反腐败无禁区,大家莫伸手,伸手必被捉。不做两面人,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的侵袭。算好人生帐,遇到诱惑,要算算腐败行为的政治帐、经济帐、名誉帐、亲情帐、自由帐、健康帐,从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及时止损。三要勇于担当、恪尽职守,当好廉洁从政“带头人”。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身边同志、社员、家人和亲友共同遵纪守法,做正能量的倡导者和宣传员。要强化责任担当,肩负起领导干部日常管理和监督的责任。要防微杜渐,从小事抓起,支社领导班子成员要与社员常沟通交流,了解社员思想动态,及时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社员,化解小问题,不出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