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徐州市泉山区委员会举行廉政过节警示教育会


1月27日上午,九三学社泉山区委员会举行“风清气正过新年,虎虎生气迎新春”廉政过节警示教育会。九三学社泉山区委员会主委李智朕主持会议,中共泉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四级调研员王刚到会指导会议的召开,对廉政教育工作提出了相关具体要求。


王刚在讲话中指出,民主党派成员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为地方的经济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在廉政工作中要起表率带头作用。春节将至,民主党派成员要以身作则,紧盯节日期间易发的问题,紧盯享乐奢靡及各类隐形变异行为,坚持问题导向、与时俱进,找准纠治“四风”的方向,弘扬新风正气。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把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严肃惩处有机结合起来。常态化开展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及配套制度情况的“回头看”。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抓好廉政教育,全区社员要发扬清廉过节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自觉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严格家教家风,厉行勤俭节约。特别是民主党派的班子成员和体制内的干部,要以风清气正过春节的廉政常态,树立持续廉政的心态,以“节点”为考点,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

会上还宣读了九三学社泉山区委员会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部署,通报了九三学社泉山区委员会被评为九三学社江苏省委2021年度先进集体,翟孝静、李智朕两人被评为九三学社江苏省委2021年度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李智朕强调,虎年将至,全区社员要按照区委统战部的要求,清清白白过年,树立虎虎生气、勤奋工作的雄心壮志,为泉山区的高质量发展积极献计献策。全区社员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一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于党和人民,政治立场要时刻坚定,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总书记的坚定维护者、忠实追随者,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紧跟习近平总书记步伐夺取更大胜利、开创美好未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