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


2月25日,九三学社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社省委主委郝跃院士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社省委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赵力强主持会议。

赵力强主任全面回顾了2021年社省委监督委所做的各项工作,与会的社省委监督委委员围绕社省委监督委2021年工作报告,结合社省委监督委工作实际,就社省委监督委2022年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郝跃主委对社省委监督委2021年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社省委监督委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系统领会社中央监督委、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的各项文件精神;二是正确行使职能,积极主动对地市级监督委的成立及有关工作进行指导;三是持续加强监督委自身建设,不断提升监督水平,将监督贯穿到社务工作之中;四是做好2022年社省委换届工作期间的各项监督工作,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确保换届工作平稳顺利。

社省委监督委副主任王清发,委员雷西萍、李昌华、寇信利、樊买虎、魏朝明,社省委监督委办公室主任李胜利、工作人员刘涛、任英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