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牡丹江市第九届委员会成立内部监督委员会


3月4日,九三学社牡丹江市第九届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委会。社市委副主委文晓峰主持会议,牡丹江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张富广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领导班子、社市委全体委员、内部监督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为加强九三学社牡丹江市委的自身建设,建立健全社内监督机制,成立了九三学社牡丹江市委九届内部监督委员会。鞠占秋同志任内部监督委主任,尹可强同志任副主任,吕萍、闫芳、张鸣霞任委员。会上,还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牡丹江市委第九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产生方案》。九三学社牡丹江市委监督委员会在九三学社牡丹江市委领导下开展工作,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依章依规依纪监督;坚持教育管理与监督并重;坚持惩前毖后、防微杜渐。

张富广指出,内部监督委员会的成立,使社牡丹江市委自身建设向规范化迈进了一步,为更好地履行参政党的职责和发挥参政党的作用建立了有力的保障。社牡丹江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要坚持团结和批评相结合的原则,努力探索民主监督的方式方法,为不断提高社牡丹江市委监督水平与提升社牡丹江市委工作实效积累经验、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