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邯郸市第八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5月18日下午,九三学社邯郸市第八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以线上视频会的形式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社市委副主委、监督委主任李小静,副主任赵娣、姚建荣及社监督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小静主持。

会议学习了《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九三学社社内监督工作条例》《九三学社中央机关网络舆情应对管理办法实施细则》《九三学社中央监督委员会信访工作暂行办法》《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工作规则》,重点就监督委员包联基层组织制度及监委会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获得一致通过,就下一步即将开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随着我市社内换届工作的结束,越来越多的社员在各自岗位担任领导职务,客观上需要我们加强社内监督工作当前,并以此推动社的自身建设。社内监督工作面临着新的形势,监督工作要不断加强,一是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既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又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尽快掌握本领。二是创新工作方法,着力加强廉洁自律和预防警示教育,进一步推动社务发展;三是要提高认识,做好表率。四是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对基层组织的社务监督工作进行指导,做好有温情的监督。(梁武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