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青海省委内部监督委员会赴德令哈市支社组织召开谈心会


7月28日,九三学社青海省第九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一行在九三学社青海省专职副主委杨永强带领下到九三学社德令哈市支社召开谈心会,中共德令哈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曹德,中共德令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满加应邀参加。

会上,由九三学社青海省委秘书长杨占武就召开基层组织谈心会作了介绍和说明,九三学社德令哈市支社副主委樊百花代表支社班子作了工作汇报。会上还对支社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杨永强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德令哈市支社在思想宣传、自身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继续做好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不断学习,加强思想建设;二要坚持“人才强社”战略,加强组织建设;三要搞好参政议政,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九三力量。曹德就中共德令哈市委、市政府及统战部门对德令哈市支社社务工作的支持和帮助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对德令哈市在农作物种植等方面存在的需求进行了交流,希望九三学社青海省委充分发挥党派人才优势予以更多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