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云南省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10月13日,九三学社云南省第九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召开主任(扩大)会议,总结内部监督委过去五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未来工作。社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内部监督委主任毕红主持会议。

会上,毕红介绍了九三学社云南省第九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组成情况,传达了内部监督委近五年工作情况及今后工作打算,通报了有关违纪违法案件情况,传达了八家民主党派省委机关2022年廉政工作联席会议精神。

毕红指出,社内监督是本社对各级组织和全体社员遵守社章社规社纪、履行社内职责情况的自我监督。上一届监督委在社中央内部监督委的指导下,在社云南省委的领导下,内部监督工作亮点纷呈、卓有成效。在中共二十大召开之际,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本届内部监督委要继续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发挥内部监督实效,推进内部监督工作的探索和实践,不断实现新突破,奋力取得新作为。

会上,委员们认真学习了《九三学社社内监督工作条例》《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等相关文件,围绕如何在新形势下更好开展内部监督工作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内部监督委副主任孙立、杨立波、李辉和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内部监督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