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宜昌市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22日,九三学社宜昌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付文芳,社省委秘书长蔡国斌、中共宜昌市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到会指导。社宜昌市委领导班子成员,社市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宜昌市政协副主席、社宜昌市委主委孔福生主持。

会议广泛征求各支社和社员对社市委班子和每一名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同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重要讲话精神、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和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九三学社章程及相关规章制度等。

会上,社宜昌市委专职副主委吴姗姗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收集的意见建议情况,社宜昌市委主委孔福生代表领导班子围绕会议主题,从带头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聚焦岗位职责着力提升“五种能力”、清廉党派建设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各领导班子成员逐一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付文芳强调,要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不断强化领导班子的履职能力建设。

孔福生表示,社宜昌市委将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迅速制定整改措施,分解任务,明确责任,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