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邢台市委召开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会议


5月23日,九三学社邢台市委召开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会议,围绕如何“强化内部监督机制作用,加强作风建设”主题进行研讨交流。社市委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王莉萍主持会议,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闫泽平、刘红伟等共7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就社邢台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办法和工作细则两个文件进行再对照再学习再解析;与会同志围绕如何发挥好市级组织内部监督委员会专责机构作用,进一步优化内部监督的方式方法,积极引导社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社的自身建设,推进履职能力持续提升,在社内营造遵规守矩的良好生态等方面逐一发言,并进行热烈探讨和交流,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社市委内部监督工作必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新型政党制度重要论述精神,认真执行社中央、社省委关于内部监督方面的决策部署,在九三学社邢台市委领导下,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借鉴学习好的经验办法,促进社市委内部监督更加扎实有效,助推九三学社邢台市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