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机关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2月5日上午,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机关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座谈会重要讲话和武维华署名文章《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智慧和力量》。省政协副秘书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肖礼庆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会二级巡视员、秘书长田荣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肖礼庆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参政党在新时期如何履职尽责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到履职尽责的全过程。武维华主席在文章中就九三学社如何发挥科技特色,为国家实现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智慧和力量所提出的思路举措,明确了工作路径,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肖礼庆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要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筹划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中共党史、多党合作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社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肖礼庆强调,机关要高标准谋划好年度工作,高质量推动工作落实,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开好头、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机关各部室负责人结合部室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和工作打算。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