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机关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2月5日下午,九三学社安徽省委机关召开全体干部学习会议,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主持会议并讲话。社省委秘书长卢明霞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徽省“两会”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九三学社网络舆情应对管理办法》等,并进一步学习了关于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严明作风纪律的相关规定。

张腊梅在讲话中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做到学习与履职相结合,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综合素养和业务水平。在年终岁末之际,机关各部室要着重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的谋划部署,围绕社省委重点工作,认真思考“明年干什么、怎么干”,制定详细的部门工作计划,并在“抓落实”上下工夫,抓在实处,抓好细节,为社省委各项工作再上台阶作出努力。

会上,卢明霞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宣传部 吴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