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浙江省委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


2月22日,九三学社浙江省委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社省委专职副主委马永信主持会议并讲话。
马永信强调,全面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精神,学好党史、《条例》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他对机关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学习,深刻领会。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特别要密切关注与本职工作相关的内容,推敲文字表述,把握精神实质,并积极引导和推动社员开展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二是要将学习与提升能力有机结合,学中干,干中学,将学习成效体现在工作上,全面提升机关干部的政治、业务水平,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步;三是要以数字化改革为契机,结合实际,积极有为。发挥我社优势,凝聚全社力量,为数字化改革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提升机关数字化水平,发挥好枢纽作用,在建设“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新征程中干出新业绩、展现新气象。
社省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九三学社浙江省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