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员会召开八届二十次主委会议、八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和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1年2月28日,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员会在辽宁大厦召开八届二十次主委会议。社省委副主委董安鑫 、唱贺奇、陈金玉、米志芳、李卫民、杨新立、原忠虎、石晶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社省委八届十八次常委会议议程;研究了社省委常务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和社省委监督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研究了社省委2020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名单;研究了召开社省委八届五次全会相关事宜;研究了修订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员会信息工作表彰办法和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员会对外宣传工作表彰办法;通报了社省委2020年社情民意信息采用情况。

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处级干部列席主委会议。

2021年2月28日,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员会在辽宁大厦召开八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和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会议研究确定了召开社省委八届五次全会相关事宜;研究了社省委常务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和社省委监督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审议了社省委2020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名单;听取了社省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述职并进行民主评议;审议了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员会信息工作表彰办法和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员会对外宣传工作表彰办法;通报了社省委2020年社情民意信息采用情况。

社省委常委出席会议,社省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及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常委会后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主题是学习研讨中共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