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会


3月2日,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南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宁市委主委梁鸿,副主委廖建山、苏春蓉、杨海翔、王冬梅参加学习。

会上,大家全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梁鸿要求,九三学社南宁市委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精心组织开展中共党史、九三学社社章社史学习教育活动,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加快打造引领全区高质量发展核心增长极的务实举措;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抢抓用好新发展机遇、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深入开展调研,为推动南宁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出新的贡献。(王静)